桔紅泰陽

✤三次元同人文專用地✤
⠀⠀⠀⠀⠀⠀⠀⠀⠀⠀⠀⠀
BTS/EXO/JBJ
鬼客The Guest/他人即地獄
⠀⠀⠀⠀⠀⠀⠀⠀⠀⠀⠀⠀
#灣家
#聚生分死
#You_Never_Walk_Alone

【BTS/圍巾/南碩/南泰/95】哥哥的敵意


*經不起腦洞系列之六
*腦洞whit @RIKA MIN 
*內有95
*年齡操作,碩珍23歲,南俊19歲,泰亨14歲,智旻14歲
*各種甜,各種醋
*文筆各種渣

「媽媽!週六的時候我能帶雞米來家裡玩嗎?」金泰亨一放學回家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跑到廚房找自家媽媽了。
「嗯?旻旻嗎?好啊、讓他留下來吃晚餐吧,過夜也行,媽媽很歡迎喔!」金母關掉水龍頭,在圍裙上隨意的擦乾後摸著金泰亨的小腦袋笑著說。
「好!我明天問問雞米要不要跟我睡。」金泰亨笑著蹭了蹭媽媽的手,為週六的『約會』感到愉悅。
「那泰泰快去放下書包換衣服,等等就可以吃飯了。啊、順便去叫你兩個哥哥,應該在房裡。」金母看到金泰亨有個那麼親密的朋友實在很欣慰,雖然過去金泰亨不乏朋友,可是如此摯交還是頭一回。微微一笑後便讓金泰亨做事去了。隨後轉身繼續做最後收拾。
「哥哥!週六雞米要來玩喔、可能會過夜喔!所以週六晚上泰泰不跟哥哥們一塊睡了!」金泰亨打開金碩珍和金南俊房間的門,告知完後就跑回房間換衣服了。留下錯愕的金碩珍和金南俊變成化石。
金碩珍和金南俊特別特別的討厭朴智旻到家中作客甚至過夜。因為朴智旻跟金泰亨的肢體接觸頻繁到讓人羨慕的地步。而且親密度完全已經超過一般好朋友了。相互都去過對方家裡也過過夜。在一個班又一個社團。聽說還已經規劃好高中、大學都要讀同一所。還要一起當兵。關係好成這樣簡直不能忍啊!之後要找天告訴金泰亨別那麼常帶朴智旻到家裡來玩。看看!約好每個假日晚上的同床共枕都泡湯了!!!
「啊、出來吃飯囉!」金泰亨想到金母剛剛是交待自己叫哥哥們吃飯的,所以又返回哥哥們的房間。一點也不意外的看見兩尊化石。無奈的嘆了口氣後,才去把兩個哥哥從床上拉起,推去餐桌前。
*
『叮咚~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後緊接著的是急促的跑步聲以及勸告聲。
「雞米妮!!!」金泰亨一打開家門就抱住背著行李的朴智旻。
「哎呀、泰泰你抱太緊了。要不能呼吸了!」朴智旻雖是這麼說著,但嘴角的笑都已讓他瞇起了眼睛,像彎月一樣了。
「快點進來,我媽媽烤了餅乾喔!」金泰亨把朴智旻拉進家裡,擺好拖鞋讓朴智旻先去客廳等他,自己則留下來關門和整理一下玄關。
「金叔叔、金阿姨好。碩珍哥、南俊哥好。」朴智旻對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幾人打完招呼後就駕輕就熟的跑去金泰亨房間放背包。再出來時金泰亨已經坐在沙發一角,拍著身旁的空位讓他過去。
「旻旻啊、來吃吃看阿姨烤的餅乾。」朴智旻落座後,金母指了指桌上滿滿一盤的餅乾,笑的燦爛。
「謝謝阿姨,其實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的。」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髮,拿了兩塊餅乾,一塊給自己,一塊給金泰亨。
「不礙事不礙事。」金母笑著搧了搧手。「你們幾個好好玩啊,我跟你金叔叔要出門辦點事。碩珍啊、中午給孩子們弄點吃的,嫌麻煩冰箱也有可以加熱的東西。晚餐我會回來做的。」金母收到金父的眼神通知,便交待了一下坐在一旁看美食節目的金碩珍,隨後便跟著金父出門去了。
「泰泰你不是讓我帶遊戲來嗎?現在玩不?」朴智旻看大人走了才側身對金泰亨說。
「嗯!我問問碩珍哥節目什麼時候結束。」金泰亨說著就跳下沙發,跑去坐在金碩珍旁邊。
「哥你這節目什麼時候結束啊?我和雞米想玩遊戲。」金泰亨歪著頭,嘴巴笑成了四方形,一臉的討好。
「嗯?再一個小時吧?還是你們玩,我之後再看重播?」金碩珍雖然不是很想讓朴智旻跟金泰亨那麼親密,可是弟弟都來問自己了,怎麼捨得拒絕呢?雖然也沒一口答應就是了。
「嗯………那等哥看完吧,我讓雞米陪我練舞。」金泰亨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讓自家哥哥看完節目,這段時間就讓朴智旻教自己之後舞蹈社成果發表的舞。
朴智旻很喜歡跳舞,不過原來學的是現代舞,與舞蹈社這次要跳的街舞有點不大一樣。所以舞蹈呈現起來的樣子多了點柔軟,力點也與人不太一樣。更顯特殊。朴智旻是個對舞蹈很有堅持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大家都解散回家了,他還在練習室裡對著鏡子擺弄舞步,直到滿意直到筋疲力盡為止。
金泰亨就是被朴智旻這股勁吸引到的。那時的金泰亨還跟朴智旻不熟,主動的上前搭話,也就這樣成了朴智旻國中時期第一個朋友。
「那我看完了再叫你。南俊應該還沒有要用隔音室,去那練吧。」金碩珍笑著揉了揉金泰亨的頭,看了眼帶著耳機坐在一旁認真作詞的金南俊後,思考著節目結束要不要瞞著金南俊先偷看一會兒金泰亨他們練舞再叫他們出來玩遊戲。
隔音室裡不止有鋼琴,還有高級的麥克風、收音等設備,也有很好的音響設備,這些是金氏夫婦為了玩音樂的金南俊弄的房間。後來因為金泰亨學了舞,所以也往裡面安了全身鏡和木製地板。隔音室裡就成了兩個世界。
「好!那我們先去啦!」金泰亨蹦噠起來,緊緊抱了一下金碩珍後就招呼朴智旻跟他練舞去了。金碩珍還愣在那當化石呢。
「哥,沒要看電視就關了。」金南俊默默出聲,把金碩珍嚇了一跳。
「沒沒沒,要看的要看的。」說著就坐直了身子將注意力放到美食節目上。
「還有啊哥。」金碩珍轉頭過去看金南俊。「我先去隔音室了。」金碩珍看到金南俊臉上露出了狡猾的酒窩笑。
「欸?泰泰他們、」金碩珍緊張的出聲。「我知道,所以才過去,哥好好看節目哈。」金南俊笑著說,他剛剛可是都把對話聽進去了,作詞只是裝裝樣子罷了!
*
雖然金南俊嘴上是這麼說,但還是先回房間繼續填詞,完了後才整理了些東西再過去隔音室順曲。忙前忙後的也過了大半個鐘頭。
『叩!叩!』
「南俊哥?你要用隔音室嗎?」開門的是朴智旻,因為知道金南俊玩音樂,所以下意識的問。金南俊偏了點視線,看到金泰亨正對著全身鏡反覆練同一個姿勢。
「我要用一下琴,會打擾到你們嗎?」金南俊笑著問,一邊跟著進了隔音室。
「不會不會,正好讓泰泰休息一下。」朴智旻笑著對金泰亨那方向喊了聲休息,就看見人像是解脫一般的倒在地上,還不忘拿毛巾擦汗。他們也練了快一個小時了,金泰亨也修正了很多拖拍以及動作不確實的問題。
「南俊哥!你要彈琴嗎?」金泰亨擦著汗抬頭,看見站在門口處的金南俊,好奇的移了移視線,看見人手裡拿著琴譜和紙筆,笑開了花。
「對,你之前不是說想學嗎?休息一下來我旁邊看著?」金南俊走向金泰亨,順手扯過金泰亨的毛巾,幫小孩擦拭濕的透徹的頭髮。「別著涼了,智旻也是,擦乾了去拿件外套穿著。」轉頭也對朴智旻叨念幾句。
朴智旻是個可愛的孩子,金南俊不討厭,但和金泰亨太好這點很討厭。智商148的金南俊此刻是感性大於理性。
「內!」金泰亨張著四方嘴笑著。「那哥先開始吧,我跟智旻先去換衣服。」金泰亨說著就伸手勾上了矮他一點的朴智旻的脖子。
「呀!金泰亨!才練多久啊就要換衣服!」朴智旻裝做不高興的樣子。他早就猜到金泰亨練沒多久就要喊累了。
別認為朴智旻沒人性,平時在社團的練舞可是三小時起跳。何況他們現在還練不到一個小時呢。
「啊……雞米妮……」金泰亨抱著朴智旻,嘟起小嘴對著朴智旻撒嬌。在一旁的金南俊已經快把朴智旻盯出兩個洞了。
「呀……是誰跟我說假日要練熟舞步所以要我過夜的?」朴智旻挑了挑眉,回想起金泰亨說了就算自己給他魔鬼特訓也沒關係,現在這小樣是怎麼了?還有啊……南俊大哥你目光太熱情了……我要燒起來了……
「……就休息一下?拜託?」金泰亨睜大了眼睛,像隻討食小貓咪。金南俊的目光更兇狠了。被兩面夾擊的朴智旻只好點頭答應。
金泰亨開心的拉著朴智旻出隔音室,洗澡,換了衣服。再次回到隔音室的時候金碩珍也在裡面了,但由於金泰亨想先觀摩學習一下,所以就一起留在了隔音室裡。
金南俊只要一進入工作狀態就自動閉耳隔音,中途誰跟他說話他都聽不見。深知這點的金泰亨就這樣坐在邊上看金南俊的指法和每個音在鍵盤上的位置。朴智旻就跟著坐在金泰亨旁邊的地板上,懵懵懂懂的聽著。金碩珍坐在鋼琴邊,拿著金南俊寫的詞,隨著金南俊的琴音跟著哼上幾句,有不適合的地方再給金南俊修改。
隔音室裡流淌著舒適的琴音與輕柔的歌聲,一片祥和,讓人陶醉。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金南俊停止彈奏,金碩珍闔上有些乾澀的嘴巴時,才發現金泰亨和朴智旻頭靠著頭相偎著睡著了。張著小嘴勻稱的呼吸著,看樣子是睡了有段時間了。金碩珍無奈的搖頭一笑,用眼神示意金南俊,兩人一人抱一個的把兩個小孩帶會房裡睡覺。
「還有點時間才中午,你先去忙,我去做飯。好了再來叫醒他們。」金碩珍在幫兩個小孩蓋好了被子,一面順著被角一面輕聲的對身後靠在門框上的金南俊說著。
「幸好有讓他們去換衣服,不然又得感冒了。」金南俊單音回應後自顧自的說了起來,微微勾起的嘴角溢滿寵溺。
「還說,讓我看個節目也集中不了。」說是這麼說,但也還是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裡看完了。畢竟美食當前,金碩珍無法抗拒。
「哥你好意思。」金南俊失笑。「行了,不說了。曲子整理完還得回傳給公司呢……」在金碩珍的白眼下停止diss自家哥哥,揮了揮手就回房間去了。
「到底誰是哥啊……」金碩珍獨自埋怨著,轉頭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抱在一起的兩個孩子。心裡漫出一股不悅,但又捨不得吵醒金泰亨,於是沒伸手去分開二人。
*
叫醒小孩後,四人吃完了一桌子的午餐。睡過覺的兩個小孩精神抖擻的拿出遊戲機接上電視,如火如荼的開始了格鬥遊戲。金碩珍和金南俊則是在一旁看著,一邊做著自己的事。
「雞米尼再一場!!!」這是金泰亨十戰零勝後又一次的不甘宣言。
「哈哈、來幾場都一樣啦!」朴智旻愉悅的發現自己又多了一項可以碾壓金泰亨的東西。搖著手桿挑釁著。「要贏我再等一百年吧!」
「呀!朴智旻!看我不打死你!!!」金泰亨炸毛,丟下手桿就往朴智旻身上撲,伸手撓朴智旻癢。
「啊哈哈、泰泰……哈哈好癢……啊、你停……哈哈哈哈……」朴智旻非常怕癢,他受不了別人手指在他皮膚上的觸碰。整個人捲縮著身子躺倒在沙發裡,柔軟的沙發因為兩個人的重量而深深凹陷。
「說你認輸我就饒了你。」金泰亨賊兮兮的笑著,完全不為自己耍般的作為臉紅,反而還得意洋洋了起來。
「啊、哈哈……那根本、兩碼子事吧哈哈哈哈……你停啊哈哈、」朴智旻笑的快喘不過氣,可金泰亨始終沒想放過他。
「我不管,不認輸不停手。」結果金泰亨還理直氣壯起來了。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認輸……我認輸、你快住手啊……哈哈哈哈哈」朴智旻扭著身子試圖減緩搔癢,可惜柔軟的沙發讓他動彈不得,只好認輸求饒,不然他真的會死掉。
聞言,金泰亨便停止手下的動作,四方嘴笑的燦爛,彷彿在炫耀著自己這不光彩的勝利。側著身子躺在沙發裡的朴智旻粗喘著氣,半邊露出的小圓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此時此刻,兩個小孩都沒發現身旁的兩個哥哥已經氣的爆了青筋。金碩珍原本在看書,現在那本書快被他捏爛了。金南俊帶著耳機聽歌尋找下個曲子的靈感,現在緊握的拳頭讓指節咔咔作響。
果然不能讓金泰亨太常帶朴智旻來家裡,不然總有一天金碩珍和金南俊的血管會被嫉妒心氣爆。
十指緊扣,忍了。
相互擁抱,忍了。
勾肩搭背,忍了。
摸頭蹭頸,忍了。
抱在一起睡,忍了。
現在是在沙發上打鬧!
再來是一起滾地板、滾沙發、滾床嗎?!
然後呢?!這不能忍了!!!
金碩珍和金南俊不約而同的認為這是個漫長的週六。
*
週二。
金碩珍和金南俊終於忍不住拉著金泰亨想做思想導正作業。
「哥哥你們有什麼事不能在客廳說啊?」金泰亨茫然的被兩個哥哥拉到他們房間裡,說是有事要說。
「……那個……泰泰啊……」金碩珍看到金泰亨天真無邪的臉就慫了,躊躇著到底該不該說。
「???」金泰亨依舊一臉茫然,只能轉頭看著一向條理清晰說話不拖泥帶水的金南俊。
「……是這樣的,我們希望泰泰不要那麼常帶智旻來家裡。」金南俊目光早已視死如歸。
「………」果不其然,金泰亨生氣了,一句話也不說,轉身就走,關門時還是用力甩上的那種,嚇的客廳的金母出聲詢問。
金碩珍和金南俊面面相覷,但是不說心裡又過不去,雙雙嘆了口氣,想著之後要怎麼哄弟弟開心。
金泰亨三天沒跟兩個哥哥說話了。兩個哥哥變著法子想逗金泰亨開心,卻都沒有用。連以前的殺手鐧,草莓,都沒有用的時候,金碩珍和金南俊整個人都慌了手腳。金父金母自然也是察覺到了,紛紛勸著三兄弟快和好,不要讓家裡處於低氣壓的狀態。
「泰泰啊……是哥哥們錯了……不要跟哥哥們賭氣了,好不好?」金南俊一把抱住坐在沙發上的金泰亨,儘管人在懷裡掙扎著也不鬆手,收緊了手臂,把下巴放在對方的頸窩。金南俊微尖的下巴嗑的金泰亨覺得疼。
「……」金泰亨板著臉,堅決不說話。這次真的無法原諒哥哥們。
朴智旻不止一次反應過他哥哥們兇狠的視線,但金泰亨覺得日子久了也是會被接受的,所以頻繁的帶朴智旻到家裡作客,結果卻是每況愈下。朴智旻對金泰亨而言是特別的存在,他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能認為他特殊,而不是這般抵抗。原以為哥哥們能理解自己,能喜歡自己的朋友,但卻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對朴智旻也很抱歉,讓他老是接收到不舒服的視線。
「我們也不是說討厭智旻,只是沒辦法接受你們那樣親密。」金碩珍也坐到金南俊旁邊,揉了揉金泰亨乖順的頭髮。
金南俊轉了個身,面向金碩珍,盤腿在沙發上,將金泰亨圈在懷裡。金碩珍也轉身盤腿,與金南俊、金泰亨面對面。
「為什麼不可以。」金泰亨終於開口,卻讓人難以回答。
「……因為哥哥吃醋了。」金南俊低沉的嗓音搔著金泰亨的耳朵,溫熱的鼻息灑在頸部。「明明說好了,假日要一起睡的嗎?這還是泰泰提出來的不是嗎?」金南俊的聲音在金泰亨耳裡聽起來有些委屈,所以是自己錯了?
「結果泰泰都在週六帶智旻來過夜,又老是跟智旻玩在一塊。」金碩珍牽起金泰亨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捏著。「這樣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又減少了嗎?」
「我只是想讓哥哥們喜歡雞米啊……」金泰亨小臉皺起,滿眼委屈,怎麼被哥哥們一說自己就成了壞人了?
「嗯。所以哥哥們知道錯了,泰泰不要不理哥哥們了好嗎?」金南俊柔聲勸道。金泰亨真的無法招架金南俊的聲音,每次都被牽著鼻子走,剛剛明明很生氣,結果現在被說的都心軟了。
「……那、那哥哥們要是再這樣對雞米,我就真的不要理你們了喔……」金泰亨不滿自己這麼快就心軟消氣,只好丟出個不像威脅的威脅。
「好,那跟泰泰拉勾。」金碩珍笑著伸出小指,金泰亨哼了哼才伸手勾上,然後再跟金南俊拉勾。
*
自此事件之後,朴智旻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接收到帶有敵意的視線,但比起以前少了很多。金家兩位哥哥,過去對他是不冷不熱,現在是百般呵護獻殷勤。
有次朴智旻問了金泰亨才知道原來是他跟哥哥們賭氣三天換來的結果。但是朴智旻很想告訴金泰亨,這樣被愛護他反而覺得更可怕。以前是什麼都是地雷,現在是踩了才知道是地雷。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