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紅泰陽

✤三次元同人文專用地✤
⠀⠀⠀⠀⠀⠀⠀⠀⠀⠀⠀⠀
BTS/EXO/JBJ
鬼客The Guest/他人即地獄
⠀⠀⠀⠀⠀⠀⠀⠀⠀⠀⠀⠀
#灣家
#聚生分死
#You_Never_Walk_Alone

【BTS】聖誕




*臨時起意,毫無邏輯
*聊天室體,排版混亂



【BTS】聖誕

聖誕夜,第五個,七人沒有團聚的聖誕夜。

防彈已經解散好多年了,團員們也有了各自的生活與發展。
上回看新聞才得知,原來金南俊現在在美國的某個盛大表演上是壓軸,一人獨挑大樑的表演,全場呼聲四起,好不壯觀,現在估計是在某個聖誕晚會上準備表演吧。
閔玧其轉戰製作人後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在上個發布會上露完臉後人就失蹤了,估計是又回作曲室工作了,好個工作狂,不知道他的名字已經成了新人們口中神話一般的存在了嗎。
鄭號錫又一次接到美國舞團的邀請,這次毫無牽掛的就答應並直飛美國發展去了,有知名舞團的招牌在,也是個聲名大噪的舞者了,而且會作詞作曲的才能也給舞團帶來好處,現在大概還在進行全球巡演。
金泰亨則是以演員的方式大放異彩,廣告也接了不少,走在街上時不時就能見到他的『人』,現在接近他生日更是如此,粉絲壯大的比以前還快速。
田柾國單飛繼續做歌手,以他的實力真的不該被團體限制住,現在好像也有參與製作自己的專輯,也是現在新人眼裡的大前輩了,不過還是一如當初的謙虛,粉絲數也是直線上升。
朴智旻回歸本業,以現代舞舞者的姿態在許多知名的音樂廳裡表演,有時也會合著出幾張單曲,也跟著音樂劇領了幾次大獎,現在應該在某個練習室裡編舞吧。
我金碩珍呢,算是全職型偶像了吧,專輯有在出,戲也有在演,OST也唱了好幾首,綜藝也有上,也主持過幾個節目,唯獨不怎麼跳舞就是了,人老了,骨頭經不起磨練了。

我們七個都依然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卻很少團聚了。
最多最多,也就在節日時相互傳個訊息問候祝福,那個防彈聊天室也是好久沒有亮起來了。
今天是聖誕夜,也許該讓它活耀一下了。

金碩珍:耶誕快樂٩(。・ω・。)و
金碩珍:大家都還在忙嗎?--21:30

金泰亨:聖誕快樂☆^(o´Ф∇Ф)o
金泰亨:在等拍下一場戲喔!哥呢?--21:33

金碩珍:今天沒事,在家放假,泰泰辛苦啦--21:33

閔玧其:快樂

閔玧其:在外面吹風--21:33


金南俊:哇喔!耶誕快樂✧◝(⁰▿⁰)◜✧
金南俊:今天我也沒事,鄰近聖誕人就發懶,沒接工作--21:35

金碩珍:原來你們都沒事嗎?明天呢?
金碩珍:南俊,不要用顏文字,不適合你--21:35

閔玧其:同意--21:35

金南俊:......--21:36

朴智旻:剛結束聚餐回家
朴智旻:聖誕快樂!泰泰拍戲加油啊!--21:36
朴智旻:明天沒事,我可以去找碩珍哥喔!--21:37

金碩珍:好啊,哥煮好吃的給你
金碩珍:其他人呢?沒事就來我家吧--21:37

田柾國:要打歌,可是想去
田柾國:聖誕快樂--21:38

鄭號錫:明天回韓國!我要去!好久沒吃碩珍哥做的菜了!ヾ(´ε`ヾ)
鄭號錫:聖誕快樂(((o(*゚▽゚*)o)))(((o(*゚▽゚*)o)))--21:39

金碩珍:夠了,不要再顏文字了,哥我錯了行嗎?--21:40

金泰亨:那我也要去!!!我跟經紀人哥說!--21:40

金南俊:......只有我在美國嗎?--21:40

閔玧其:行--21:40

朴智旻:泰泰你好好拍戲!--21:40

田柾國:珍哥我可以趕上晚餐ヽ( ° ▽°)ノ--21:41


金泰亨:不管!!我要去!!--21:41


金碩珍:泰泰你得到同意再過來,哥可以等你一整天,隨時都可以來--21:42


鄭號錫:是的南俊,只有你在美國ㄎㄎ--21:43


田柾國:南俊哥要飛回來嗎XDD--21:44


金碩珍:要是飛回來可真嚇人--21:44


朴智旻:看來只有泰泰跟南俊哥不太可能到呢
朴智旻:碩珍哥,明早就過去找你喔!陪你去超市--21:45

金碩珍:哇……還是我們智旻貼心--21:45


金南俊:我訂機票了,你們等著--21:46


金碩珍:!!!!

金碩珍:天啊,要不要這麼拼--21:47


金南俊:沒辦法,只有我不到感覺很差
金南俊:對了,還有要帶東西給你們,就當是聖誕禮物吧--21:48


閔玧其:只要不是衣服就好--21:49


鄭號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號錫:打字已經無法形容我現在的狀況了
鄭號錫:玧其哥果然是diss王啊--21:52


金碩珍:老人家禁不起笑啊……--21:53


朴智旻:南俊哥你節哀

朴智旻:但這真的很好笑--21:54


田柾國:笑了快五分鐘,好累--21:54


金南俊:我只是去個美國,為什麼你們總針對我
金南俊:號錫就沒事!!--21:55

閔玧其:[挑眉貼圖]--21:55


田柾國:哥,明天可以買羊肉串嗎!想吃了!!!--21:55


金碩珍:行啊--21:56
閔玧其:嗯--21:56


田柾國:哥你們同步了XDDDDD--21:57


朴智旻:泰泰失蹤了呢--21:58


鄭號錫:應該是拍戲去了吧--21:58


金碩珍:南俊啊,你是幾點的飛機啊?--21:59


田柾國:哥哥們晚安,明天我要早起呢--22:00


鄭號錫:哇、我們果兒不熬夜了!--22:01


田柾國:我怕臉腫,現在吃宵夜和晚睡都會腫的很嚴重,所以經紀人哥都會盯我作息QAQQQ--22:02


金碩珍:那果果快去睡吧,免得又臉腫了
金碩珍:為什麼南俊也失蹤了?--22:02


朴智旻:不會是凌晨的班機吧?
朴智旻:果果你別再用表情了,好不搭啊
朴智旻:雖然這樣很可愛--22:03


鄭號錫:別說,我還真覺得是
鄭號錫:雞米妮你前言不對後語了--22:03


金碩珍:智旻吶、你明天是從釜山來嗎?
金碩珍:南俊不是在收拾行李了吧?
金碩珍:玧其明天什麼時候到?--22:04


閔玧其:睡醒就過去
閔玧其:會給哥打電話的--22:05


金碩珍:行--22:05


朴智旻:沒有喔,我現在在首爾
朴智旻:來看場地,所以住在飯店--22:06


金碩珍:了解
金碩珍:號錫呢?--22:06


鄭號錫:明早落地!隨傳隨到!!
鄭號錫:我連休一個月喔!--22:07


金碩珍:所以你在機場等起飛了?
金碩珍:回家前可以先住我這啊--22:08


鄭號錫:內~(@v@)/
鄭號錫:碩珍哥我愛你啊(哈特--22:09


金碩珍:少來,誰不知道你來蹭飯的--22:10


金南俊:明天中午到,號錫那班我趕不上
金南俊:我大概會待一個禮拜左右--22:11


金碩珍:好的
金碩珍:所以目前只有柾國晚上到,泰亨還不確定是吧--22:12


朴智旻:內--22:13


對話暫時進入隨意聊天,久違的吵鬧後感覺有些疲憊,果然是老了嗎?
金泰亨應該還要一點時間才會出現,嗯……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突然間明天都要來還真是有點措手不及呢。
來列一下明天要買的清單吧……金南俊有準備禮物,我要送點什麼嗎?
拿出紙筆,打開筆記型電腦,上網查查有什麼禮物可買,雖然明天有點趕,但去實體店買也還好,順便把之前存起來的食譜也翻出來,明天可以嘗試看看。
嗯!久違的團聚應該給點驚喜!想著就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朴智旻,約他明天早點去採購,順便讓他幫忙佈置,掛掉電話後再傳訊息跟鄭號錫說,這樣幫手就有兩個了。


隨便擬了下明天的計畫後,再抬頭時時間已經接近兩點半了。
鄭號錫和朴智旻兩個人鬼點子也是不少,討論下來也是耗費了不少時間,不過總歸是大致上有個雛形了。
打開手機才發現金泰亨在群組和私訊裡呼叫我。


金泰亨:碩珍哥!經紀人哥說我可以去!--1:59
金泰亨:可是我不能待太晚,隔天晚上還是要拍戲--2:00
金泰亨:哥~~碩珍哥~~~
金泰亨:為什麼都沒有人--2:02
金泰亨:喔嗼已經這麼晚了嗎?
金泰亨:只剩我醒著嗎?--2:03


金南俊:剛拍戲完嗎?
金南俊:我剛收拾完東西,準備小瞇一下--2:04


金泰亨:內,剛結束,正在卸妝
金泰亨:對了對了,南俊哥我之前給你的維他命C吃完了嗎?我這裡有新的,要給你帶嗎?--2:05


金南俊:吃完了,反正我要回韓國,可以去買的
金南俊:每次都讓你寄怎麼行--2:06


金泰亨:沒關係啊,反正現在我都定時會去買
金泰亨:碩珍哥應該睡了吧?怎麼辦--2:07


金南俊:私訊碩珍哥說一下吧,明天也不用翻紀錄
金南俊:趕緊休息去睡吧,明天還有行程吧?--2:08


金泰亨:嗯嗯,要拍雜誌
金泰亨:給碩珍哥私訊了!!--2:09
金泰亨:哥快去小睡一下吧,回來還要調時差吧--2:10


金南俊:我們泰泰辛苦了
金南俊:年末最忙的就是你跟果果了吧
金南俊:好,我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2:11


金泰亨:我知道

金泰亨:我等會就回家了,南俊哥晚安!--2:12


把訊息滑完後打開金泰亨的私訊,簡單回應了幾句,看了看時間也快三點了,金泰亨應該睡了吧?


金泰亨:哥你還沒睡啊?
金泰亨:明天晚上到之前會通知哥一聲的--2:57

金碩珍:在忙些事情,剛剛才結束
金碩珍:會給你留好吃的,放心吧--2:58


金泰亨:內,哥快去睡覺吧,我剛洗澡完也準備要睡了--2:59


金碩珍:好,晚安--3:00


金泰亨:哥晚安!!--3:00


結束對話後才去盥洗,然後一把將自己摔進床裡,閉眼就睡了過去。


*


早上九點,朴智旻就來敲門了,先讓他進來坐會順便吃個早餐後等鄭號錫來報到。
早上九點半,鄭號錫提著行李箱出現在家門前,讓他把行李丟進早上整理好的客房後就出發去超市了。很久沒有開車載弟弟們出門了,又一次的感受到時光飛逝。


帶著兩個弟弟在超市買了兩餐食材,兩個弟弟也算是厚道,幫忙分攤了點費用,不過主廚是我,這點小錢還是應該的吧。
閔玧其跟金南俊還沒來訊息,所以我決定繼續去商場買要給孩子們的禮物,鄭號錫和朴智旻也分頭去找禮物去了。
昨晚就已經決定要買什麼的我倒是沒花多少時間,於是在廣場等兩個小孩來會合。
回到家的時候閔玧其正好到我家門口,於是就一起進家門。
在我準備午餐的時候,三個小孩就在客廳開著電視隨便閒聊。


金南俊是在我們吃飯吃到一半時到的,大概三點的時候,帶的行李有些多,但據他所說大多數是給我們的禮物,也許是娃娃之類吧,看那個體積。
讓金南俊把行李先放到客廳的一角後一起加入吃飯的行列,不過也許是剛下飛機,看起來沒什麼胃口的樣子。
之後的時間我就拿出裝飾品讓幾個孩子合理佈置一下客廳,也把之前不小心失手買下的小聖誕樹拿出來裝飾。
看著還挺有過節氣氛的,就我們這群老大不小的人來說算是足夠了。
佈置完後基本都趴在沙發和地毯上當石頭了,當然,最先趴的是閔玧其。
金南俊趴了就睡著了,看來時差要倒回來會有點困難。
鄭號錫是說這幾天都在亞洲跑,沒怎麼需要調時差,於是精神還算不差的跟朴智旻看著聖誕節目。
這群臭小子難道不知道最辛苦的是我嗎?一個個都像死人一樣癱著,真的是受不了。
拿著冷飲和零食丟到桌上,讓小孩們自行食用,算是獎勵他們剛剛的辛勞。
然後丟下一句我要睡午覺別吵就進了房間,設了下午五點的鬧鐘。


睡覺的中途夢到了以前一有節日或是活動就會開直播的事,七個人七嘴八舌的吵鬧的不行,剛開始一個人活動時對於突然安靜的環境很不適應,我們七個都是,這點之前跟孩子們提起時有說過。
突然覺得這次團聚也該來直播一下,防彈的直播平台應該是沒有關掉的,就算關掉了,那就七個人七個平台一起直播吧,這樣也是挺有趣的,孩子們應該也會同意的吧。
夢的內容很混亂,不過大多都是以前的事,偶爾穿插與現在的巨大反差,現在想起來,當初會解散也是挺突然的,即使大家都不願意。
印象中,是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領域可以有更好的發展,所以被強制分離了,那時候七個人哭成一團的抱在一起,一如當年得獎的樣子。
過去的我們是宛如生共同體一般的綁在一起,但那並不會讓人感到難受,反而很愜意、很讓人舒心。分開後真的如公司所言發展得更好,但要是回到當初,我還是不希望我們七個就此分開。


再次醒來的時候比鬧鐘早了十分鐘,感覺有些頭暈,索性起床去浴室洗把臉,再睡下去會更暈,而且晚上就不用睡了。
回到客廳的時候發現閔玧其也睡著了,依然是那個蜷縮著身體的睡姿,看著還挺可憐的。金南俊在看書,大概是連同行李一起帶回來的。鄭號錫跟朴智旻在看電視,但是播著的是鄭號錫他們舞團巡演的拍攝畫面,真是自動地用了我家的光碟機。
開口讓幾個小孩去把閔玧其叫醒後就轉身進了廚房,無視那群小孩黑的跟炭一樣的臉,我們都依然記得閔玧其的脾性,意識到這點就有種我們還是當年的少年的錯覺。
嘛、果然人老了就會開始回憶當年啊,做事做事,沉浸過去可不是我的作風啊。


「碩珍哥、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再繼續做飯啊。」朴智旻從身後冒出,軟軟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體貼的個性還是沒變,唯一變的就是身材和臉都精瘦了不少。
「事前準備還是要做的,不然晚點泰泰和果果到的時候要等一陣子才能吃飯。」把該洗的菜和水果拿出來放到流理台上,「智旻要幫忙嗎?洗水果。」,把一袋子的蘋果提起來晃了晃。「好啊。」朴智旻笑著接過,到洗碗槽的地方去洗蘋果了。
「號錫,玧其醒了沒?」朝著客廳的方向喊了一聲,要是閔玧其還不醒就得自己出馬去叫醒人了。
「......內......」回應我的是閔玧其弱的像蚊子的聲音。
「去浴室洗臉,然後來我這喝水。」習慣了照顧成員們,到現在還是一樣,許久沒見了,習慣還是沒變。
過了一會兒,閔玧其拖著步伐來跟我拿水,嘴裡唸著沒必要像以前一樣把他當小孩,但是在我眼裡你們這群都是小孩啊,在一些方面上。
讓朴智旻切好蘋果端出去給其他人墊墊胃,然後囑咐閔玧其別再睡了,雖然這個人基本上睡上一天都沒有問題。


在廚房忙完後已經接近六點了,這個時間不管是金泰亨還是田柾國都不太可能來,於是我就將做夢時突然乍現的想法跟幾個孩子說。
「可以啊,我先來看看我們的平台關了沒。」鄭號錫笑著拿出手機,開使默默的鼓搗起來。
「哥怎麼突然做這個夢啊。」朴智旻笑著,表情看起來很難理解其中的涵義。
「也許是你們突然都來了的關係吧。」我淺淺的笑著,看著這群人,心裡還是有點愉悅的。
「難得團聚,這麼感性好嗎?」金南俊挑了挑眉,其實我覺得他最不該說這句話。
「最感性的不都是你嗎。」閔玧其在意料之中的diss金南俊了,朴智旻也不出預料的笑倒了。
「哥,平台沒關呢,可以用。」鄭號錫搖了搖手機的顯示畫面,「不過,哥你有自拍棒或是腳架嗎?」
「有啊,都有。」說著便起身回房去把兩隻自拍棒,一個小腳架拿出來給鄭號錫。
「......哥你是百寶箱嗎?」金南俊看著桌上的工具,一臉的佩服。
「我現在也會自己開直播啊,有這些很正常吧。」朴智旻也點頭附和,不過我不怎麼看他直播,倒是自拍和小影片多一些。
「行,這些我自己拿著肯定壞,所以都是經紀人在保管的。」金南俊也點頭表示理解,然後思考了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有的原因。
「那等泰亨和果兒來在開吧,要吃飯時還是吃飯後啊?」鄭號錫問。
「你們不是有帶禮物嗎?吃飯後來直播送禮物吧,雖然之前是玩交換禮物。」突然想到這幾個孩子包括我都有準備禮物,這樣也比較有趣吧,希望不會像之前一樣都是些無俚頭的東西。
「好啊,要跟他們兩個說一聲嗎?」鄭號錫又問,大概是怕他們沒準備禮物會尷尬?
「不用,畢竟我們也沒說要準備,突然告知他們哪生呢。」我有些好笑的回應他。
「不過真沒想到玧其哥也有準備呢。」朴智旻看著在金南俊行李旁邊的兩個大袋子。
「希望哥不要跟之前一樣送跟自己相關的東西。」金南俊也看著那些袋子,這句話讓我想起來,我第一次是收到玧其的壓克力立牌。
「......那時候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啊。」閔玧其瞟了金南俊一眼,不過金南俊只是笑笑的沒在意,啊、南俊的酒窩也好久沒見了呢。
「號錫和智旻臨時抱佛腳不知道會不會也是很讓人無語的東西。」想起今天早上這兩個才去買禮物就覺得有些擔心,以前的紀錄可都不怎麼樣啊。
「我也是有想好要買什麼的好嗎!」鄭號錫憤憤不平的回應,「哥也是今天才買的不是嗎?」,啊西這小鬼。
「行行行,我怎麼知道你跟哥一樣有做功課呢?」伸手揉了揉鄭號錫的頭髮順便解氣。
「其實我是去買紙袋要裝禮物的,東西都在帶來的包裡,還沒時間包裝呢。」朴智旻也反駁,看來小孩長大了,不需要擔心了。


等到晚上七點快八點時金泰亨和田柾國才出現,這兩個也許是約好了,居然是一起來的。
其他幾個孩子看見他們倆姍姍來遲都上前給了幾拳和幾腳,雖然有吃點東西墊胃,但以他們食量來說根本不夠塞牙縫。
見人來了我也就趕緊進廚房去忙活了,這次閔玧其和朴智旻都來幫忙打下手了。
其他人聽見閔玧其要打下手全是震驚的表情,不過閔玧其其實底子還不錯,畢竟也自己一個人生活了段時間。
七個人久違的聚在一起吃飯,果然還是吵鬧得不行,特別是金泰亨和田柾國這兩個活寶,說著今天的行程,聽著今天其他人都做了些什麼。
感覺就像時間倒流一樣,看著這個畫面,總有點欣慰感。


最後提到要開直播時兩個最後到的小孩一臉的鬆了一口氣,問了才知道他們都有準備禮物,可是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所以有點小緊張。想想也是,只有金南俊提前說了會帶禮物給每個人。
久違的打開了直播,挺意外的,剛開就有一千人進來了,以前都要等了一兩分鐘呢。我們在三千人的時候開始直播。
開頭自然是少不了我們的開場白,「2!3!我們是防彈少年團!」,好久沒喊出這句口號了,還真是一點也沒生疏啊。
喊完後我突然想到,我們都沒告知公司這件事,不知道事後會不會被個別諮詢呢。管他的,今天聖誕,就好好的鬧翻整個世界吧。

「各位阿米們好久不見啊,今天會開直播也完全是臨時起意啊。」--金南俊
「暌違五年,我們七個也是好不容易才團聚的啊。」--鄭號錫
「因為也想念阿米們了,所以就來開直播了!」--朴智旻
「我們等等要來進行送禮物的儀式,阿米們一起見證一下吧~~」--金泰亨
「希望不要像以前一樣是些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東西啊......」--金碩珍
「那麼接下來、」--閔玧其「就來開始活動吧!」--田柾國

金南俊的禮物果不其然是娃娃,但是是每個成員穿上代表物的裝扮人型娃娃,跟以前粉絲送的娃娃很像,但這個有的不太一樣。我的是草尼馬,玧其的是熊本熊,號錫的是馬,智旻的是長頸鹿,泰亨的是獅子,柾國的是兔子。每個娃娃的腰上面都有一條手鍊,也是刻著當年的藝名。
金南俊說這是弄了好一陣子的東西,是粉絲跟他一起策劃的東西。金南俊有一個跟了他很長一段時間的粉絲,跟金南俊也很熟了,所以一起弄了這些東西出來,當然,錢都是金南俊出,那個粉絲也得了一套一樣的。

閔玧其送的是一人兩首歌,詞曲的做好了,那兩個袋子裡裝的全是紙。每個人的那兩首歌都是差不多的主題,出道前的形象和單飛後的形象。不得不說,這東西要搞多久才有啊?
閔玧其說,這是某次在看見每個人各自大放異彩後的一個想法,後來一有空就會做,上禮拜剛好都完成了,於是趁著這次機會一並送了,還不算錢喔很大方吧。

朴智旻的是木製音樂盒,七個外觀都不一樣,上面也有各自的藝名,至於音樂則是當時第一首的solo。這個一展示出來也是讓人驚艷,我有點擔心自己的禮物了。
朴智旻說這是之前在一個工藝坊想到的,結果一不小心就訂製了七個人的份,一直找不到時間送就拖到了現在,想想也是挺不好意思的。

金泰亨送的是很實用的東西,一人一組兩個裝的護手霜,味道很多,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用。跟以前一樣都是送有用的東西,雖然紀念價值不高,但心意有到,這小孩還是一樣有在考慮這種事啊。
金泰亨說這是他有在用的牌子,覺得很不錯,在昨天就請人限時宅配到他家,因為是老顧客了,所以負責人還是挺通情達理的,雖然還是對負責人很不好意思。

田柾國送了B群和維他命C。很好,這個小孩萬年不變的送保健品也不用太驚訝了。田柾國也沒說什麼,一臉的無辜,表示自己是為了哥哥們好。

我送的是圍巾,每條圍巾上都有當年的藝名字母縮寫,好家在那間店有各種字母圍巾,看見也這麼剛好的東西時挺驚訝的,不過去店面的時候知道店主是阿米就不怎麼驚訝了。


「最後,祝各位聖誕節快樂!我們會再跟大家見面的!」--全體
「各位!Merry Christmas!明年也要過的順利喔!」--金南俊
「聖誕快樂,要繼續記得我們防彈喔!」--金泰亨
「久違的給大家一個手kiss吧!」--金碩珍
「雖然時間不長,但很高興有很多阿米來看直播喔!」--朴智旻
「阿米,我愛你們,依然。」--閔玧其
「阿米們的希望也愛你們喔。」--鄭號錫
「阿米,我們下次見囉,聖誕快樂~!」--田柾國






……….END。




*遲來的賀文,對不起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很長,很無腦我知道XD
*有重新排版過了,希望會好讀一點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