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紅泰陽

✤三次元同人文專用地✤
⠀⠀⠀⠀⠀⠀⠀⠀⠀⠀⠀⠀
BTS/EXO/JBJ
鬼客The Guest/他人即地獄
⠀⠀⠀⠀⠀⠀⠀⠀⠀⠀⠀⠀
#灣家
#聚生分死
#You_Never_Walk_Alone

【BTS/南泰】雪天

*經不起腦洞誘惑於是就開來寫小段子啦XD

*腦洞whit  @RIKA MIN 

*年齡操作,南俊18歲,泰亨13歲

*身高操作,南俊175,泰亨160

*被自己甜的不要不要的

*男友力upup,撒嬌指數破表

*文筆各種渣

【BTS/南泰】雪天

楔。

金南俊和金泰亨是兄弟檔,同父異母的那種。

不是父親花心,只是金南俊母親死後又遇到了好的人,所以才又再娶。

金南俊和金泰亨也如同親兄弟一般,並無因此而仇目。

感情還比一般的兄弟檔還要親密,金父對此表示相當滿意且欣慰。

一。

「哥!我肚子餓了!」金泰亨趴在金南俊的床邊,對著已經睡了一輪的金南俊說道。

「......泰泰......已經很晚了,明天哥再帶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金南俊抬手揉了揉酸澀的眼睛,看了眼手錶開口回道。

金南俊本就低啞的嗓音更加的沙啞了。說完了畫金南俊發現身旁的毛小孩沒有回應,便側頭看向床邊,就這麼對上了那烏黑的眼珠,金泰亨帶著委屈的淚光看著他,活像隻討飯吃的小狗。

「唉......就你會這樣對我。」金南俊嘆了口氣,伸手抹了把臉後才起身。金泰亨就在一旁看著金南俊一系列的動作,嘴角要上揚不上揚的,繼續乾巴巴的看著金南俊。

「去拿外套,我騎車會冷的。」金南俊看到金泰亨還在等著自己答應,無奈又寵溺的笑了出來。伸手揉了揉毛小孩柔順的淺褐頭髮。

「嘻嘻、南俊哥最好了!」金泰亨任由金南俊揉自己的頭髮。說實在的,他很喜歡金南俊摸他頭的感覺,很舒服。金泰亨手撐著床緣,直起身來就往金南俊臉頰啵啵,然後歡快的、一蹦一跳的回房間拿他的外套去了。

「......阿西、這小鬼......」金南俊在呆愣過後紅了臉,雙手摀著臉輕輕的罵了聲金泰亨。

二。

「哥哥哥!快點快點!!」金泰亨在家門口外對著還在牽車的金南俊小聲的喊著。

「泰泰你別急啊......」金南俊無奈地把車牽到門口。「安全帽戴好,外套穿好,著涼就不好了。」金南俊看著毛小孩外套拉鍊拉都沒拉,便把人抓過來,幫金泰亨穿好衣服。

「哥好像媽媽喔!」金泰亨不滿的嘟著嘴,扯了扯安全帽的帶子。

「還敢說,爸媽都睡了,就你敢叫我起床去吃東西。」金南俊彈了下金泰亨的額頭,金泰亨吃痛的用手摀著額頭。「太緊了?」金南俊看金泰亨一直在扯帽帶。

「嗯、有點疼。」金泰亨抬了抬下巴。

「真是......」金南俊彎腰幫金泰亨調整帶子的鬆緊。「泰泰要懂得照顧自己啊!」

「我有哥就好了啊!哥會照顧我的吧!」金泰亨張著四方嘴笑著,模樣好不可愛。

「就你會利用你哥。」金南俊無奈的笑著,不理會金泰亨在一旁抗議自己才沒有利用他,發動了黑色GT後催促著小孩趕緊上車,要是爸媽突然醒了找不著他們該怎麼辦。

三。

某M字速食店。

「吃吧。」金南俊端著漢堡薯條給在座位上興奮地晃著腳的金泰亨。

「謝謝哥!」金泰亨笑得燦爛,手腳麻利的拿了漢堡就啃。

「晚餐你也吃得不少啊,怎麼就又餓了?」金南俊看著金泰亨像是餓了很久一般的在瘋狂進食時忍不住好奇的問了。

「媽媽今天有煮青椒。」金泰亨的回答讓金南俊愣了一下。轉念一想便懂了毛小孩的意思。

因為吃了青椒,所以晚餐吃得再多也都吐光光了。

因為吐光了晚餐,所以忍不到早上就餓得睡不著覺了。

「下次別再這樣了,傷身體。」金南俊皺了皺眉,捏著小孩的耳朵,算是懲罰。

「啊啊啊、疼!哥、疼!」金泰亨緊閉著眼,疼的臉都有些扭曲了。他哥人好是好,就是有時太老媽子、太愛操心了,還有就是力氣大的跟怪物似的,他很怕自己的耳朵就這麼被跩下來啊!

「你還知道疼。」金南俊又些生氣,但也捨不得小孩疼,便鬆了手。金泰亨在金南俊鬆手的後一秒就伸手揉揉自己的耳朵。然後在心裡想著還好耳朵沒掉了。

「哥--」金泰亨奶聲奶氣的叫著金南俊。「我下次不會了,原諒泰泰好不好?」金泰亨伸手抓著金南俊的袖子。

「......行了行了。趕快吃,咱們早點回家。」金南俊又一次心軟了。他搔了搔頭髮後也伸手拿了個漢堡起來啃,被金泰亨這小子挖起床也讓他覺得餓了。

「嘻嘻、最愛南俊哥了!」金泰亨笑著又開始進食。

四。

金南俊和金泰亨走在公園的小徑上。

因為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雪。金南俊默默地想著難怪這麼冷。

然後金泰亨這個鬼靈精的就說去家附近的公園走走吧!

敵不過金泰亨的金南俊自然是妥協了。

「哈哈、哥你看我們這樣像不像在約會!」走在前頭的金泰亨突然回身對金南俊說道。

「呵呵、像啊,很像。」金南俊笑著,酒窩都跑了出來。金南俊心裡說道,要是是真的在約會就好了。

金泰亨得了這個回應後又更開心的笑了。

金南俊看著金泰亨在前頭走著,覺得心裡暖暖的。

突然金泰亨不走了,金南俊也就跟著停了下來。

金泰亨不知為何突然不動了,金南俊本想開口叫對方。

結果金泰亨就轉身大喊「南俊哥!」然後蹭到了金南俊身前。

「怎麼了?」金南俊低頭看著抱著他的金泰亨,那小小的身版在他懷裡看著有些脆弱。

「......好舒服......」儘管只是金泰亨無意識的小聲地說出了心裡話,離的這麼近金南俊還是聽得道的。

「冷了?」金南俊勾起了嘴角,把人推開了一點,卻看到金泰亨略帶不滿以及不解的目光。金南俊笑而不答。

金南俊張開自己的黑色大衣,把金泰亨包到了懷裡,然後低頭在小孩耳邊說「還冷不?」

金泰亨微微紅了臉,但金南俊沒看見。

「嗯、很溫暖。」金泰亨用頭髮蹭了蹭金南俊,伸手環抱住金南俊,整個人幾乎都快陷在金南俊懷裡了。

五。

金南俊和金泰亨這次的夜遊並沒有被發現。

金南俊和金泰亨偷偷的又去夜遊了好多次。

金南俊和金泰亨已經養成了一起睡的習慣。

金父和金母還以為是兩兄弟還不習慣分房。

金南俊和金泰亨都忘不了那個公園的雪天。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