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紅泰陽

✤三次元同人文專用地✤
⠀⠀⠀⠀⠀⠀⠀⠀⠀⠀⠀⠀
BTS/EXO/JBJ
鬼客The Guest/他人即地獄
⠀⠀⠀⠀⠀⠀⠀⠀⠀⠀⠀⠀
#灣家
#聚生分死
#You_Never_Walk_Alone

【BTS/南碩/南泰/圍巾】雨天

*經不起腦洞系列之二

*腦洞whit  @RIKA MIN 

*年齡操作,碩珍22歲,南俊18歲,泰亨13歲

*身高操作,碩珍179,南俊175,泰亨160

*金家all泰,各種甜

*與前文同設定

*文筆各種渣

【BTS/南碩/南泰/圍巾】雨天

楔。

金家有三子,老大金碩珍,老二金南俊,老么金泰亨。

老大金碩珍是大學研究生,平時不住家中。

但還是跟金南俊、金泰亨感情很好,三不五時還會視訊。

今天,金碩珍因為連假所以回家了。

金泰亨開心地拉著金母說晚上要做好吃的給他碩珍哥。

於是金母歡天喜地的抓著金父出去買菜了。

一。

「碩珍哥!!我們出去玩!去公園玩!」金泰亨拿著滑板跑到癱在沙發上休息的金碩珍喊道,眼裡散發出興奮喜悅的光芒。

「嗯?……泰泰啊、讓哥休息一會兒再陪你行不?」金碩珍睜開一隻眼,有些愧疚的婉拒金泰亨的邀約。他真的是累的快死掉了。

「唔嗯……可是、」金泰亨本來還想說些什麼,卻突然被一個力量往上抱起,金泰亨回頭一看才發現是他南俊哥。

「泰泰乖,讓珍哥睡會兒吧。哥陪你玩,好不?」金南俊托著金泰亨,柔著聲哄金泰亨,用頭髮蹭了蹭金泰亨的脖子,試圖逗樂毛小孩。

「哈哈哈、南俊哥好癢啦!」金泰亨推著金南俊,被癢的笑出了聲。

「哥你就回房睡吧,免得我跟泰泰吵醒你了。」金南俊見金泰亨心情有恢復就轉頭笑著對癱在沙發上,微瞇著眼看著他們的金碩珍說道。

「也好。泰泰乖,等哥睡飽就陪你玩。」金碩珍起身,伸手揉了揉金泰亨的頭髮。心中不免感慨,金泰亨的頭髮還是一樣好摸。

「嗯!碩珍哥不能反悔喔!」金泰亨伸小指,要和金碩珍拉勾。金碩珍在無奈一笑後也伸出小指和金泰亨拉勾。

二。

「啊啊啊啊!南俊哥!嗚嗚……」金泰亨站在落地窗前大聲哭叫。

「泰泰……別哭啊……」金南俊有些慌了手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小孩。

外頭下雨了。下雨就不能出去玩了。金泰亨就傷心難過的哭了。

「可是、可是……泰泰想出去玩啊……」金泰亨抹著眼淚,哭的稀里嘩啦的。雖然金泰亨已經13歲了,但在家裡還是個有很多小情緒的孩子。

「泰泰怎麼了?」金碩珍覺得渴所以起床要裝水喝,結果就聽到金泰亨的哭聲。

「哥啊、泰泰因為外頭下雨不能出去玩而鬧彆扭了。」金南俊走到金碩珍身旁,小聲的跟對方解釋。

金碩珍先是一挑眉,心想,金南俊又長個子了,這都要超越自己了吧?再來才是拍拍金南俊的肩膀讓人別擔心。

「泰泰來。怎麼哭了?你南俊哥欺負你了?」金碩珍拉著金泰亨到沙發上坐著,小孩就坐在他腿上,然後低頭明知故問的說著。

金泰亨眼框轉著淚,抽抽答答的鼻子。對著金碩珍搖了搖頭,手指著落地窗說「下雨了。」

「下雨了也能玩啊,咱們在屋裡玩啊。」金碩珍輕聲哄著不開心的毛小孩。

「是啊、我們能玩躲貓貓、鬼抓人,或是來完成泰泰沒拼完的拼圖啊!」金南俊也坐到金碩珍旁邊,在一旁附和兼助攻。

「不要!」泰泰不開心,泰泰大聲說。

三。

金碩珍和金南俊面面相覷。

「那……泰泰如果能出門,想玩什麼?」金碩珍試探的問了句。

「………下雨,玩水。」金泰亨紅著眼眶,說出了讓金碩珍和金南俊極為頭疼的答案。

「那樣會感冒的……」金碩珍皺眉。

「會被爸媽罵的……」金南俊苦笑。

「唔嗯……」泰泰很委屈,泰泰很想哭。

「…………」兩個哥哥眼神交流,兩個哥哥心裡有苦難言。

「唉……好吧……但只能在院子裡玩一下喔。」金碩珍看著金泰亨的眼睛,無奈的宣告投降。掃了眼已經陣亡的金南俊,為自己和弟弟點蠟默哀。

「好!」某金么子愉悅的笑了出來。

金碩珍看著老么愉悅的跑回房間拿水槍,再看看外頭不見減緩的雨勢。

金碩珍表示自己完全被自家弟弟吃的死死的好像有點不太妙。

「南俊啊……平時在家辛苦你了……」金碩珍拍拍癱在沙發上的金南俊,語重心長的安慰著。

「是哥回來了,泰泰太開心了才這樣……」金南俊看向金碩珍,表情那個委屈無辜。

金碩珍覺得自己絕對是弟控,弟弟們都好可愛該怎麼辦。

四。

金碩珍、金南俊和金泰亨在院子裡淋雨追逐。

金泰亨拿著滿水的水槍對兩個哥哥雪上加霜。

金南俊牽來水管對金泰亨進行灑水報復行動。

金碩珍手無寸鐵的抱頭躲避兩個弟弟的攻擊。

三個人玩到全身濕透,衣服上、身體上沾了些許的泥巴。

三個人玩累後才拿起預備好的浴巾大略擦乾身體,然後立馬進到浴室沖洗,以免感冒。

金泰亨因為是老么所以是第一個洗的,再來是金南俊,最後才是金碩珍。

三個人累的躺在絨毛地毯上睡著了。

金父、金母買了一個下午的菜終於是回來了。

看到在地毯上睡成一片的三個小孩都是欣慰一笑,感情這麼好真是太好了!

金母拿了毯子給三個孩子蓋上,免得孩子著涼了。

晚餐前叫醒小孩,然後一起吃了頓愉快且歡樂的晚餐。

睡前金母還讓小孩們再去洗個熱水澡,別感冒了才好。

五。

可惜天不從人願。

金泰亨隔天就華華麗麗的發燒重感冒了。

理由不外乎是在雨中遊玩惹的禍。

但金父、金母並不知情。

兩老不免嘮叨了幾句下次別再讓金泰亨睡地毯了,順道吩咐金碩珍和金南俊好好照顧金泰亨。

金碩珍、金南俊自然是不會抗命,天知道他兩發現金泰亨發燒後有多慌張。

看著金泰亨紅通通的雙頰,心裡都是一揪。

「……碩珍哥……南俊哥……」金泰亨軟著聲音喃喃囈語,好看的眉皺起,貌似是做了惡夢。

「哎古……泰泰別怕,哥哥們在呢。」金碩珍伸手輕撫金泰亨的頭髮,柔著聲音安撫毛小孩。

「泰泰乖,是夢呢,都是夢而已。」金南俊捏著金泰亨的手,想讓毛小孩知道哥哥們都在。

金泰亨睫毛顫了顫,微微睜眼後看見的是兩個哥哥擔憂的眼神,心裡頓時一陣愧疚心疼。

「……哥哥………對不起……」金泰亨紅了眼眶,軟著聲音跟哥哥們道歉。

「哎古……泰泰別哭啊。」金碩珍心疼的揉了揉金泰亨的小臉。

「沒事、沒事,泰泰趕緊好起來就好。」金南俊笑著對金泰亨說。

兩個哥哥早在金泰亨喊著他們名字時就沒有了脾氣,剩下的都是心疼。

剛剛還說了對不起,聲音軟的一塌糊塗,虛弱的嗓音簡直要殺光體內一半細胞。

「嗯……泰泰要啵啵……」金泰亨伸長手,像是討抱抱的小嬰兒。

金碩珍、金南俊腦子皆是一轟,當機。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