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紅泰陽

✤三次元同人文專用地✤
⠀⠀⠀⠀⠀⠀⠀⠀⠀⠀⠀⠀
BTS/EXO/JBJ
鬼客The Guest/他人即地獄
⠀⠀⠀⠀⠀⠀⠀⠀⠀⠀⠀⠀
#灣家
#聚生分死
#You_Never_Walk_Alone

【BTS/南泰/All泰】瘋狂寶可夢

*推特@with0613shop

*有阿米說在演唱會前,有保安拿了她的泰亨應援手幅看著說「哦~他在後臺跑來跑去的找神奇寶貝。」

*於是開始ooc的Pokermon Go paro

自2016年7月6日起,Pokermon Go在各個地區正式開放了。

這個如此轟動全球的消息也傳到我們防彈少年們的耳中了。其中最躍躍欲試的,自然是那個曾經與田柾國在Now3中cos起小智與皮卡丘的金泰亨了。

這天依然是跟著行程要飛往下一個國家開演唱會的日子。
正常來說,在休息室裡看見的是閉目養神,或是盯著手機看新聞、聽歌、作詞作曲之類的。
今天不一樣了。在一片靜謐中,唯有一人正忙碌著,一刻也不能消停。

沒錯,正是方才提到的金泰亨本人。

「喔喔喔!Suga哥你別動!有一隻小拳石在你肩上!」金泰亨對著正要移動身軀躺倒的閔玧其大喊。也不知道金泰亨是吃錯什麼藥,居然這樣對閔玧其說話,也不怕閔實權不理睬他直接躺倒。
但事實上是閔玧其真的乖乖地坐好,看似無神的盯著金泰亨。金泰亨愣了一下才掛上招牌笑容謝謝自家實權然後成功捕捉到了小拳石,並且用改名系統將名字改成『閔石頭』。
看著剛剛小拳石在閔玧其肩上的照片,樂的直傻笑。閔玧其睜開一隻眼看了會兒,沒說什麼又閉上睡下。

「泰泰,那個遊戲不是能關AR定點嗎?為什麼一定要開著AR抓呢?」朴智旻坐在化妝鏡前看著某個呆瓜舉著手機轉著圈,掛著癡笑像個傻子。
「阿西、關掉就沒樂趣了啊!」金泰亨順便變臉,向朴智旻的方面咋舌。「哈哈、雞米妮,現在你頭上有一隻火雉雞耶!」盯著手機看的金泰亨又在下秒笑出聲,讓坐在那裡的朴智旻很是無言。
「你看看,我改的名字可愛吧?」金泰亨將手機轉向給朴智旻看。
火雉雞的名字變成了『朴雞米』。
「金泰亨你過來!!!」朴智旻從椅子上跳起,開始與金泰亨的追逐戰。

「V哥,那不是你不動,神奇寶貝就不會亂跑了嗎?」田柾國好奇的湊到金泰亨旁邊去看對方的屏幕。
「阿泥阿泥,他也是會跑的啊,所以我才跟著轉啊!」金泰亨又開了一隻神奇寶貝抓給田柾國看。
「那剛剛為什麼哥要叫Suga哥別動?」田柾國轉頭看著臉有些綠的金泰亨,才意識到自己好像問錯問題了。
金泰亨瞄了眼閔玧其,發現人沒有醒來的跡象後才小聲的對田柾國說「哥是要拍那個瞬間做紀念啊!剛剛雞米妮的也有拍,你可別說出去啊!」
「那哥要給我什麼?」田柾國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金泰亨覺得自家忙內學壞了,都不愛哥哥了。
「……回頭給你買羊肉串還不行嗎!」金泰亨默默心疼自己的錢包。不是他小氣,是他多數的錢都給家裡了。
「內!」田柾國心滿意足的蹦噠回去椅子上玩他的鋼琴遊戲去了。

「難得玧其哥沒讓你消停點了,喔大發,奇蹟發生了?」鄭號錫誇張的說著,還順手揉了揉坐在自己旁邊認真抓寶的金泰亨的頭髮。
「哥你別這樣干擾我啦!」金泰亨甩了甩頭,隨意用手指順了順頭髮,繼續抓寶。
「ㄎ……我偏要干擾你了,怎麼著?嗯?」鄭號錫這次伸了兩隻手開始蹂躪金泰亨的腦袋。
「啊啊啊、哥!哥你住手!」金泰亨緊抓著手機,奮力的掙扎。
………
「哥我錯了……我的頭髮要被你拔光了……」金泰亨整個人面向下的癱在沙發椅上,一手無力的捶在地板上,手機也乖乖的躺在地板上。
「嗯!這才對,好好抓寶啊,我去喝水。」鄭號錫滿足了,神清氣爽的起身去找水喝了。一點也沒心疼金泰亨的頭皮……呃不是、心疼金泰亨本人。

「不鬧騰了?」金碩珍帶著水坐到金泰亨旁邊,鄭號錫剛才的位置。
「……」金泰亨生無可戀的癱在那,剛才已經被耗盡體力了。
「喝點水吧。讓你跟號錫玩。等等就演唱會了,你好好待著吧。」金碩珍把水遞給緩緩起身,一臉委屈的金泰亨。看著那表情,金碩珍忍不住的伸手捏了捏金泰亨的小臉。
「哥…………」金泰亨哀怨的出聲。自己都這麼可憐了,這麼自家大哥還捏自己了?
「乖,看你可愛。」金碩珍笑了笑,起身後看著金泰亨有些凌亂的頭髮伸手順了順。
金泰亨無奈的閉上嘴,什麼也不想說了。

「嗯……看你這樣子,等等就刪遊戲了?」這次換金南俊過來坐金泰亨旁邊的位置了。
此時的金泰亨已經坐正,可還是無力的陷在沙發椅裡。
「……內……估計是了。」金泰亨眼神有些放空。
「下次別在室內玩,有空我帶你去漢江。」金南俊露出酒窩笑著。
「哥……每次我要放棄的時候你又會讓我打消念頭啊……」金泰亨轉頭看著金南俊。這哥老是這麼包容自己,想不依靠、不被寵壞都難啊。
「嗯……我是在找藉口兩個人一起出去啊。」金南俊繼續笑著。內、他跟金泰亨在一起,可隊裡不只他一個喜歡金泰亨啊。
「………那、那就不刪了……不刪了……」金泰亨有些臉紅,頭低著也不知道在碎唸什麼。
「休息一下吧,等等可是要拼盡全力的啊。」金南俊伸手揉了揉金泰亨的眉心。看著小孩一臉享受,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看樣子今天的表演會很好啊。金南俊笑的更深了。

「哥,那兒有點亮。」
「果兒別說,我不想聽。」
「以為只剩他們兩了嗎?」
「我們走吧。」
「我們還沒走嗎?」

END。

评论(2)
热度(55)